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联合猎聘·校聘举办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10——5月31日

地点:猎聘·校聘平台

二、学生参会方式

1.已登录/注册的学生,直接微信扫码报名;未登录/注册的学生,需先微信扫码登录/注册—报名—进入招聘会浏览企业(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企业详情】—【在招职位】—【职位名称】—【投递简历】

2.接收/查看面试邀请:

1)企业发起邀约面试后,面试详情平台会以短信通知。

2)小程序点击【消息】—【面试】或【视频双选】—【面试行程】—【已安排】在临近约定时间提前进入面试间。

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确保将学院网络招聘会传达给每一名未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招聘会中,选择心仪的单位。学生处会实时掌握参会学生名单及面试人数,并定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

2.请提醒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双选过程中一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被骗。如遇用人单位收取报名费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并反馈给我处。

3.请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企业参会(邀请函见附件1),让我们共同努力,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就业。

联系方式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0312-5972159(于老师)




学生处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