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保定市博物馆招募讲解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17924

保定市博物馆是保定市属唯一综合性博物馆,承担着文物陈列、科学研究、社会教育、文化交流等职能。为提升我馆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更好满足社会公众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2名。

PART1职位信息

01岗位职责1.负责博物馆日常讲解接待工作

2.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02岗位要求1.热爱博物馆事业并愿意从事博物馆讲解工作,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钻研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拥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博物馆、历史、考古、中文、旅游管理、教育、播音主持专业者优先录用;

3、年龄20-30周岁,女性身高162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表达、沟通、应变能力和事业心、责任心。

PART2招聘流程

01聘用方式

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02报名方式

将本人简历、报名表及2-3张生活照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电话告知

报名表格可在文末下载

电话:0312-6737508

邮箱:bdbwgkfb@126.com

应聘人员需确保提交的报名材料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03报名及面试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4月20日(周四)16:00截止报名

面试时间:

拟定于2023年4月24日(周一),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PART3面试流程

01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2分钟)

2、声音、普通话测试 (以朗读方式进行,朗读材料自备一篇,本馆指定一篇)

3、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

4、个人才艺和技能展示(不超过5分钟)

02面试附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导游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片两张

PART4考察与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的名单。

2、对有吸毒史、曾参加过非法组织、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和法律法规 规定其他不予录用情形的,不予聘用。

3、若体检不合格者或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应工作岗位者,单位将不予以录用;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4、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说明:报名表已于2023年4月10日更正!

电话|0312-444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