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5.7万个岗位!11月20日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河北省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将于11月20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本次系列活动是公益就业服务活动,将组织3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5.7万个。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2022年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2022年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2022年河北省冀聚英才网络招聘月活动。

2022年冬奥冰雪产业人才交流大会由省人社厅主办,将依托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等平台,组织3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7000余个。12月6日10:00至11:30将举办崇礼专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12月7日10:00至11:30将举办冰雪人才专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12月8日、9日10:00至11:30将举办河北省冰雪产业企业专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2022年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由省人社厅主办,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雄安新区当地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重点就业群体。活动将依托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雄安新区就业网等平台,征集发布京津、雄安新区、省内各市2000余家重点单位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1月底在雄县、安新县举办2至4场小型线下招聘会,每场组织30家用人单位参会,每场组织100至300个求职人员入场交流。  

此外,11月底至12月初将组织2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每场组织15家用人单位网络直播招聘。  

2022年河北省冀聚英才网络招聘月活动包括4项活动,其中网络招聘月活动将发布就业岗位2万余个,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将设立就业政策、职业能力提升、创业项目专业专区,招聘信息进校园活动将积极组织引导省内外重点高校毕业生参会,网络直播周活动将根据疫情形势,于12月13日至16日选择8个市县,邀请企事业单位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发布岗位和动态引才。

<转自河北日报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