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 冀聚英才”网络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助推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做好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项目工作,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根据《关于开展河北省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 冀聚英才”网络招聘会的通知》(冀教就创中心〔2022〕9号)有关工作部署我校联合猎聘·校聘举办“宏志助航 冀聚英才”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

承办单位:保定学院

协办单位:猎聘·校聘

二、举办时间

即日起至630

、学生参会方式

1.登录/注册: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聘云”小程序,点击下方菜单【我的】完成登录/注册。

2.完善简历:登录/注册后点击下方菜单【我的】完善求职简历。

3.投递简历:点击【视频双选】—搜索【保定学院—【报名】(指关注本场招聘会,在“我的”日程中可查看关注的双选会动态)—进入招聘会浏览企业(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企业详情】—查看【在招职位】—点击【职位名称】—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4.接收/查看面试邀请:

1)企业发起邀约面试后,面试详情平台会以短信通知。

2)登录小程序点击【消息】—【面试】或【视频双选】—【面试行程】—【已安排】在临近约定时间提前进入面试间。

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确保将学院网络招聘会传达给未就业的每一名2022届毕业生,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招聘会中,选择心仪的单位。

2.请提醒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双选过程中一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被骗。如遇用人单位收取报名费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并反馈给我处。

3.请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企业参会(邀请函见附件1),让我们共同努力,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就业。

、联系方式

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0312-5972159(于老师)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