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定州市育龙职业高级中学面向社会招聘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定州市育龙职业高级中学

是经定州市行政审批局批准

定州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

民办全日制职业高级中学

市育龙职业高级中学位于市北部生态新城教育园区,学习、文化氛围浓厚,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学校秉持“高起点、高标准、有特色”的办学思想,坚持“规范办学,质量立校,严细管理,诚信育人”办学理念。

学校在专业设置上紧紧围绕社会需求,拟开设计算机平面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电子商务、艺术设计与制作、航空服务、幼儿保育、建筑工程施工等7个专业和艺术设计与制作(绘画方向)。

同时,该学校坚持多元化人才培养,瞄准“职教高考”新路径,着力抓好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升学教育,为学生升学和就业铺平道路,使学生升学有门路、就业有能力,满足学生升学与就业的双重需求。

定州市育龙职业高级中学正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为目标,努力为国家、为定州市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

现面向社会招聘

优秀教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

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人数



▲公共基础课


中等职业学校或高中

语文教师  4名

数学教师  4名

英语教师  4名

历史教师  2名

音乐教师  4名

体育教师  4名

思想政治教师 3名


▲专业(技能)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艺术设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学、建筑学、建筑装潢或广告设计类、建筑工程类、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学前教育、舞蹈表演等相关专业理论教师、实习指导教师若干名

任职要求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


▲公共基础课教师:要求必须具有相应科目的高中或职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专业理论课教师:要求必须具有相应科目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


专业实习指导教师:要求统招专科以上学历,必须具有相应科目技能高级等级证书,同时具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思想政治觉悟过硬,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充满爱心;具有开拓精神、创新意识、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福利待遇



市级(设区市)以上学科名师、专业带头人等骨干教师年薪8-15万。

优秀教师:基础工资参照国办中等职业学校工资标准,另加课时费、班主任费,工资待遇高于同类型民办学校。

教职工均享受免费住宿、餐费补贴、法定节假日礼品等福利。


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等)电子版,打包并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发送至 ylzg2580655@163.com

材料审核合格者,通知面试、试讲。

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学校地址



▲联系方式

办公室:0312-2581519
黄老师:18733169079

学校地址

定州市北城区北门街143号( 市内2路公交车育龙学校站下车即到)

转自定州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