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疆和硕县教育系统招聘教师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和硕县,隶属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部,天山南麓,焉耆盆地东北缘。北倚天山,南濒博斯腾湖,东邻托克逊县,南接博湖县,东南与尉犁县交界,西与焉耆县相连,西北与和静县相望。距首府乌鲁木齐约370公里,乘坐火车仅需3小时,距库尔勒约100公里。县城内有63650部队、63655部队、95835部队,二师铁门关市高桥镇和巴州清水河农场等单位。全县行政面积1.28万平方公里,辖43镇,25个行政村,8个社区。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模范先、双拥模范县、园林县城、体育先进县,自治区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示范县、绿化先进单位、优秀平安县、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和硕县现有中小学校12,其中:完全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初级中学1所,小学9(含2所分校),另有教学点1个;幼儿园13所,其中公办幼儿园12所,民办幼儿园120212022学年初在校生9717,其中:职业高中在校生134高中生915人,初中生2080人,小学生4578人、在园幼儿2010。和硕县委、县人民政府坚持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县域内学校环境优美,教学楼林立,教室宽敞明亮,信息远程设备配备率较高,网络通达,各功能室建设完备,仪器设备配套到位。重视教师待遇和教师职业发展,县财政还设立专项资金补助班主任津贴,发放基层教师补贴,建设教师周转房,改善教师生活条件,每年骨干教师赴疆内外学习培训。在具有特色发展的同时,各校秉持人性化管理的方针,努力做到“感情留人、事业留人”,为每一位教师事业生活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品行要求: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的人都可以报考。

二、学历要求:初高中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

三、岗位要求: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报考“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考生须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

四、工资待遇:新任教师当年入编,缴纳“五险一金”本科学历每月应发5516;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享受年终绩效奖励待遇

五、报名事宜:如有报名意向者,请于即日起填写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将电子版报名信息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499616126@qq.com361668128@qq.com

六、生活保障:

1.为教师提供教师周转房(房内配置床、电热水器、灶具、衣柜等基础生活设备),可拎包入住。

2.依法享受探亲假未婚教师一年一次已婚教师三年一次,按财务标准由工作单位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七、咨询电话:09965622651(行政办) 0996-5625827(主任办公室)

八、2022年招聘计划:

2022年,和硕县拟招聘各科师范类毕业生42名,任教我县中小学 。具体招聘岗位情况如下:

序号

招聘学校

小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技术

研究性学习

道德与法制

1

和硕县高级中学高中部

17

3

5

1

2

2

1

1

1



1


和硕县高级中学初中部

3

1

1


1









2

和硕县第一中学初中部

4

1

2


1









和硕县第一中学小学部

2

1

1











3

和硕县第二中学

4

2



1








1

4

和硕县第一小学

12

2

4





1

2

1

2




合计

42

10

13

1

5

2

1

2

3

1

2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