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保定学院“相约六月 职场有你”2022届毕业生 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学生和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分站”举办保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22年5月25日——2022年6月25日

二、用人单位参会链接

https://bdu.ncss.cn/student/jobfair/intro.html

三、学生参会链接

https://bdu.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K6hp76fRVPuAWBKkvbX36g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将网络招聘会传达给每一名未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招聘会中,选择心仪的单位。

2.请提醒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双选过程中一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被骗。如遇用人单位收取报名费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并反馈给我处。

保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