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组织召开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23日、25日、29日上午,保定市同济中学专场招聘会在B楼205212教室顺利召开。2024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60余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保定市同济中学陈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招聘政策、用人需求、薪资待遇、试讲要求等情况,并详细回答了与会学生关切的各种问题。陈书记诚挚邀请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到保定市同济中学实习和工作。

招聘宣讲会后,202024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面试和试讲,展示了思政专业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得到了保定市同济中学领导的肯定和认可。

为更好帮助毕业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指导和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宣讲本单位招聘政策,为毕业生提供全过程、多元化就业服务,并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