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统一招聘)笔试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7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统一招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择考区

为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和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本次考试共设11个笔试考区,分别设在11个设区市的市区。请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6月16日9:00-18日22: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hebpta/)根据个人实际选择考区。

二、笔试时间和科目

7月10日

14:00—15:30 《职业能力测验》 或《医学专业能力测验》 或《教育专业能力测验》

16:00—18:00 《公共基础知识》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和要求

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6日9:00-9日22: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笔试准考证》载明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和参加考试有关要求。笔试时,考生须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笔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方能进入考场。

四、查询笔试成绩时间

8月6日前,考生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本人是否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及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相关规定,近日将另行发布《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并请考生下载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如实填写本人笔试前14天健康状况。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写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考生务必牢记: 请在规定时间内选择考区、打印《笔试准考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按规定准时参加考试,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请广大报考者及时关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站,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6月14日

详情登录https://rst.hebei.gov.cn/a/kaoshizhaopin/2022/0614/11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