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悟青年爱国壮举,诵华夏奋斗新篇”——纪念一二。九运动集体诵读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悟青年爱国壮举,诵华夏奋斗新篇”——纪念一二。九运动集体诵读比赛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12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悟青年爱国壮举,诵华夏奋斗新篇”集体诵读比赛在畿辅文化会堂举办。

同学们有序组织、群策群力、精心准备,进行日常排练。

我院代表队作品为《血泪礼赞》,主诵们慷慨激昂的语气打动人心,群诵们配合默契,生动演绎了风雨如晦的历史背景下青年学子的无畏与担当。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诵读团队如下:

领读:宋立林、王子宸、许云领

齐读、表演:王京西、宋清华、唐梓馨、叶磊、李佳欣、崔轶媛、王蓉、程晗、刘丽静、吕莫桐、赵纪舟、李璠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结性,更高涨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激扬青春振华夏,一寸赤心惟报国。”我院学子将接过奋斗之旗帜,用青春之我铸就民族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