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说课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示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就业适应能力,增强学生的职业竞争力,我院于126日下午在B-304B-305举办说课技能大赛。

本次说课技能大赛从板书、说课逻辑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评比,康许培、郑伟红、于禄娟、孟利博、赵振江、高春霞六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的说课重点突出,表达流畅,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康许培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指导,鼓励同学们提高说课技能,扎实基本功,提升综合素质,说课时将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到角色扮演中去。

经过评委评议,董惠萱、翟晓伟、高文菁、乔梦杰、范艳荣、刘佳琪、吴浩越同学获得一等奖;申靓、周宇、郭润玲、徐家华、林文豪、唐梓馨、韩佳宁、何文静、王文丽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昕彩、吕佳、任艺璇、耿艺嘉、王嘉璇、沈傲童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说课技能大赛的举办,更好的贯彻了为人师表,求实创新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教学技能和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说课技能训练意识,对于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