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高山仰止,方知才学书;三人同行,觉左右为师。为了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我院于1129日下午在B-304B-305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学以致用无止境,业精于勤磨匠心。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从对初级中学课本《道德与法治》内容的深刻理解、课件板书的精美实用性,以及个人教学风格等方面进行评比。张静茹、康许培、郑伟红、于禄娟、孟利博、赵振江、高春霞七位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

副院长张静茹对同学们给予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未来做一名祖国和人民喜爱的好老师。康许培老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体现爱国情怀。第二,提高创新能力。第三,增强挑战度。第四,夯实自信心。第五,加强随机应变能力。  

经过评委评议,石嘉轩、郜鑫、齐晗冰、孔严博、翟晓伟、常佳慧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崔哲、范艳荣、徐嘉奇、张蒙、周宇、韩嘉宁、何彩云、赵煜晗、秦晓奕、冯晓雪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王少杰、贾楠、高菊、沈傲童、宋清华、孟鑫、李一凡、牛娜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明日之师需今日培育。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我们在教技大赛上展现风采;明天,我们在三尺讲台上播种希望。我院师生将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在相互学习中提高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