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暖心毕业“寄”——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心行李打包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绊住了离别的脚步,但是却阻不断温暖的传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5月29日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爱心行李打包活动,帮助因疫情不能返校的毕业生们收拾包裹并寄送,帮助校内毕业生搬运行李。

党员志愿者自行与大四学生联系,力求满足学长学姐的心愿。将毕业生的行李打包,搬运到快递站进行寄送,党员志愿者细心地填写毕业生信息、校对寄送地址,确保每一个行李都能完好无损地寄送到毕业生手中。随后将在校毕业生的行李运送到校外,减轻学长学姐的负担。党员志愿者们以积极、认真、负责、热情的服务态度服务群众,发扬了当代青年奉献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使党员同志获得了锻炼,彰显了学生党员乐于助人的品格,同时也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给毕业生留下了一段温暖的记忆。希望我院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万里无忧,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