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保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新时代新保定精神宣讲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共青团员挖掘、传承保定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5月21日下午15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3-208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新保定精神宣讲大赛活动。团总支书记王晨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建辰、学生会主席刘福松以及部分20、21级学生出席本次活动。高文菁、武震寰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六组选手参赛,他们围绕着保定的党团党史、改革开放后的新变化以及保定的新成就等内容进行宣讲。

王晨老师总结发言:保定是一个有着3000年历史积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在革命年代曾经爆发出轰轰烈烈的革命洪流,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该有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挖掘传承保定的红色基因,继续发扬新时代保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