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团组织和个人荣获2021—2022学年校级“五四”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4日,我校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主会场活动在总书记回信石广场举行,我院团总支在B-110设立分会场,受表彰团员和先进团体代表参加。

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出席主会场活动。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全校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中跑出更好的成绩。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我院团总支书记王晨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与会青年团员共同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我院青年将在团总支的团结带领下,积极投身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奋斗为青春写下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