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歌唱新时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热爱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组织了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因疫情原因,本次大艺节开幕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艺术展演活动以录播形式展开。5月1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唱团在阎肃音乐厅录制视频,20、21级部分同学参演。

“我们站在舞台中央,肩上扛着使命荣光”,“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我院学生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向祖国宣告: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必将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表演由诵读与歌声相结合。同学们用歌颂之声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表明了马院青年为祖国建设奉献终身的理想和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青年之声、青年之语,迎接二十大的到来,我院学生必将以坚定的决心继承光荣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