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砥砺前行,笃行致远 |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增强院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服务水平,5月25日中午12:00,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C-126召开总结大会,王晨老师主持。

各部门总结发言,各部部长分别从不同角度总结和这一学期的工作和经验教训,同时为下届学生会新成员选拔提供了意见。

团总支书记王晨老师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嘱咐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

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马院团总支学生会必将努力工作,以昂扬的姿态面向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服务广大马院师生普遍性需求,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