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胡连利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小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二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宗宅列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兼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小组组长薛艳萍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入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吴二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掌握了新时代对高校教育工作以及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

随后,党员们按照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胡连利从“学、思、践、悟、规、联、争、创”八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表示在今后一定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目标,坚持学思结合、学悟结合、学用结合,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办学实践,以更大的魄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障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