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史力行,服务学生”温暖学生返校最后一公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7日、8日是保定学院学生返校的日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支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党员教师以学生返校为契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学史力行,服务学生”的党员主题日活动中。

7日早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早早地来到校门口,开车技术娴熟的党员教师负责开车,其他党员教师有的负责引导学生,有的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有的把行李又多又重的学生直接送上了楼……老师们一声“欢迎回家”,一句“老师会把你们安全送到宿舍”让学生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学生一句“保定学院的老师太友爱了”、“老师,你说话比妈妈还温柔”让老师们眼睛都湿润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仅有自己的专业、自己的学生,又承担全校的公共课、服务全校学生,党员教师“学史力行,服务学生”的活动会伴随学生学习的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