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保定学院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院学生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工作公示如下:

一、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本人根据优秀毕业生的申报条件,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班级推荐

根据个人申请,辅导员组织该生所在班级各班依据学生实际表现和综合测评名次产生拟推荐人选,拟推荐人选名单班级内公示一天后向学院提交推荐名单。

3、学院总评

被推荐学生向院评审小组做个人陈述,领导小组根据学生的基本条件及综合素质考评进行评审,经评议后产生初审名单。

二、评审结果

2021-2022学年优秀毕业生初审名单:

省级优秀毕业生:彭海军、薛艳楠、李思萌、张莉莉

校级优秀毕业生:石瑞萱、胡佳宁、吴浩、张嘉莹、王 冀蒙、温梦洁、冯昊、王建勋、宝雅赛

三、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二斌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崔福林、吴宗宅、张静茹、叶涛、王晨、聂民玉、康许培、赵振江、刘福松、王建辰

班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刘伟、戎晓勇、李晓倩、刘晓丹、白雪、郭永旭、沈甜、王艳奇、田兴华、贾朴茁、牛帝朝

四、公示时间

2022410-412

监督举报电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 5972191

                 学生处 5972066


保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