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保定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院学生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级三好学生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了评定工作,现将评审工作公示如下:

一、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本人根据省级三好学生的申报条件,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班级推荐

根据个人申请,辅导员组织该生所在班级全体同学进行民主评议,班级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意票数超过80%的推荐到学院进行总评。

3、学院总评

被推荐学生向院评审小组做个人陈述,领导小组按学生申请的基本条件及综合素质考评进行评议,评议后投票产生人选名单。

二、评审结果

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初审名单:

王蒙(19思政2班)

王蒙同学表现如下:

思想方面: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大一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两年培养,大二下学期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方面:积极要求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从未对专业知识放松,在业余生活中也积极学习英语等其他知识,不断丰富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综测成绩全年级第一,平均学分绩点4.18,顺利考取了普通话证、英语四级证书、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等。

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并在党组织中负责一些工作,曾任青协主席、红旗方阵讲师团负责人。工作认真负责,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青协任职期间,本院青协曾获得过优秀集体,红旗方阵讲师团也被评为校级特色品牌项目。

德育方面: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曾参加红色基因社团、书法社等。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组织并参加大艺节小品表演,获得三等奖。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曾组织并参加校园清洁活动、图书馆整理书籍、东金庄乡第二小学讲课活动、南关小学讲课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三、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二斌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崔福林、吴宗宅、张静茹、叶涛、王晨、聂民玉、康许培、赵振江、刘福松、王建辰

班评审工作小组成员:李国基、张金美、程佳慧、罗浩哲、范紫阳、范雨欣

四、公示时间

2022323-326

监督举报电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 5972191

                 学生处 5972066

保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