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院思政课教师杜雅静、张静茹、赵振江指导,学生团队程海鹏、徐嘉奇、贾楠、张一奇、岳学成、孟雅诗共同完成的作品《承军民鱼水情,创青春奉献梦》获得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全省仅三个本科高校作品获二等奖,一个本科高校作品获三等奖。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持续深化与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打造高质量行走的思政课场馆里的思政课,切实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