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新启航 共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9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操场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上午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捧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党总支书记吴二斌用三组关键词与全院师生共勉。第一,始终政治坚定、绝对忠诚。要不断强化政治立院鲜明导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始终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我们一定要不断立德修身、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第三,始终团结奋斗、共创辉煌。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作为发展进步的共同体,要让团结奋斗成为我们最优秀的品质,以奋斗开创未来。

学生代表23级思政二班陈克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倡议:作为新时代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强大甘于奉献。

踔厉奋发当自强,勇毅前行向复兴。我院学子将以本次升旗仪式为契机,继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中华民族百年巨变中坚定未来发展信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