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旗飘扬 奋进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27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体育场组织开展升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7时,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捧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旗台。步伐铿锵,动作有力,尽显国旗护卫队风姿。随着激昂慷慨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空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党总支副书记吴宗宅作国旗下讲话,他用三组关键词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勉。第一组是骄傲与祝福,第二组是忠诚与担当,第三组是奋进与希望。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拥有美好未来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全体师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奋力拼搏,书写人生新篇章。


22级学生代表赵津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发言,赵津瑶同学呼吁我们青年一代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担当作为的闯劲锤炼吃苦耐劳精神把团结奋斗作为最优秀的品质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升国旗仪式落下帷幕。新学期,新启程。“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更要行动起来,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