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培养安排,2023年2月20日,我院在C-104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崔福林、学院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赵振江出席大会。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崔福林院长首先做实习动员讲话,崔福林院长指出,本科生实习是思政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教育实习是师范生进入教师岗位前重要的学习阶段,同时也是教育教学由理论转变成实践的关键过程。他要求全体参加实习人员要在实习活动中积极进取,展现马院学生的技能和风采,把马克思主义的真理火种播向中小学。同时,在实习期间,不能放松专业学习,要合理统筹分配时间,做到实习学习互相促进。

学院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赵振江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教育实习的相关安排和具体实习内容、实习任务与实习要求,并强调了实习纪律和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谨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身份,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提高了对教育实习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即将开始的实习中得到经验和沉淀,不断提升自己的适应力、教学力、沟通力和学习力,承学院精神,展教师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