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D-105学习强国放映厅召开。党总支书记吴二斌、党总支副书记吴宗宅以及64名学生代表到会。会议由马美晶同学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二斌书记致开幕词。他表示,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六百余名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总结我院学生工作经验,努力开创新时代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一场盛会。吴书记充分肯定了以学生会为代表的的学生组织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学院团学组织要用新思想的真理魅力教育青年,用新思想的实践魅力鼓舞青年,用新思想的人格魅力感染青年,引领每一位青年学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要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学生会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规律,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要坚持团结奋斗,勇做时代追梦人。广大同学要立德修身、要学会思考、要学会微笑、要严格约束自己、要加强体育锻炼、要懂得感恩,要学会团结合作,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最后,吴书记要求64名代表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听取和审议好大会报告,选好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马美晶同学宣读了校学生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