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C楼前广场召开。出席大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二斌,党总支副书记吴宗宅,副院长张静茹,军训总教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叶涛,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晨,教官胡博文、丁喜莹及2022级新生。大会由王晨主持。

奏唱国歌。

军训总教官叶涛发言。叶涛要求同学们用严格纪律约束自己,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怕吃苦、敢于斗争的精神,跨越障碍,克服困难,挑战极限,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用行动诠释青春的真谛。

丁喜莹代表全体教官表决心:坚决履行教官职责,帮助新生树立组织纪律观念、磨炼意志、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展现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22级新生代表刘慧娴同学表示,在军训期间定会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当模范,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党总支书记吴二斌总结发言。吴书记带大家重温了开学第一课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叮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互相支持、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把团结合作贯穿军训始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身体健康。

吴二斌书记为军训团授旗。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军事训练正式开始。祝愿新生们军训顺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