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晚9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作风大整顿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二斌主持。

吴二斌强调,作风整顿是关系马院兴衰荣辱的大事,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他强调,作风大整顿的目的,是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合力,为马院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开展作风大整顿,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绝不允许借机打棒子、扣帽子、泄私愤。吴二斌指出,开展作风整顿要注重制度建设,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严格制度执行,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强化制度和纪律规矩的约束力和震慑力。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崔福林从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关心群众生活,谨言慎行、慎独慎微,勇于承认错误,自觉向上向善等方面提出了作风整顿的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吴宗宅再次领学了《保定学院开展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针对作风整顿“重点任务”,联系我院实际逐条进行了解析,要求老师们认认真真学习《方案》,扎扎实实推进作风整顿工作,并对我院作风大整顿作出了下一步安排。副院长张静茹对我院出现的个别教师违反会议纪律的现象深入剖析了原因,要求全体同志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纪律和大局观念,严格约束自己,加强政治学习和自我反思。

推进会的召开,增强了干部教师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使马院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高地,成为履行立德树人职责使命,推动保定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的“铁军”。

会上,违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纪律的老师逐一作出了深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