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3日上午九点,保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二斌、院长崔福林、党总支副书记朱章锁、军训总教官叶涛、辅导员王晨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特邀学校军训总指挥孙会军老师莅临指导。

为期14天的训练,是对新生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新生们顽强意志的磨练。军训结束后,新生们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他们身姿挺拔、目光如炬,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


新生代表贾楠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以小我成就大我,将军训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教官代表康婉博琪发言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教官军训工作的支持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


    在队列汇报表演环节两个方队依次上场,他们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彻云霄,标准完成各个动作,把军人气质和军风军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擒敌拳方队更是挥拳带起劲风,踢腿气势如虹,将新时代青年的胆气和血性尽数展现出来。


学校军训总指挥孙会军老师2021新生点赞,称新生们是保定学院最新鲜的血液今天同学们选择了马克思主义未来也一定会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


叶涛老师公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宿舍和入学教育获奖名单。领导和老师们为他们一一颁奖。


吴二斌书记作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方向,做好人生规划;坚持锻炼,铸就健康体魄;厉行节约,养成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常怀青年志气与胸中山河,用满腔热血书写无悔青春。


    大会临近尾声时,突降大雨,这是一种考验,也是对全体军训学员的意志磨练,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端坐雨中不为所动充分展现了军人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也体现了我院师生风雨无惧的顽强意志,必将激励同学们奋楫扬帆,攻坚克难,共创辉煌!